close

 

在紅毯上洋溢幸福的公主與王子

                      

進入城堡之前,我們的守衛人員將核對您的身分,確認攜帶邀請卡,以確保身分是否屬實
並請您在王子與公主的名單上烙下您的大名

歡迎來到童話婚禮

 

進入皇宮內,請好好享受這一切

 每一對戀人都是幸福公主與王子

  

當您進入城堡的時候,王子公主在哪呢?往城堡外瞧瞧,魔法的宮庭馬車
就在你的眼前,這次他不會在12點消失

見證公主與王子的愛情


 進入教堂的那一刻,我們才真正有了在一起的感覺
接下來的日子,你將永遠在我的心房定居

 在紅毯上洋溢幸福的公主與王子


 裙襬,每位公主夢想中一定會出現
延伸我們對婚禮無止無盡的期待
銀白色的水晶系汽球風格,蜿蜒的將舞台增添風采

在紅毯上洋溢幸福的公主與王子

 

我要的不是無憂無慮的日子
我期盼的不是榮華富貴的生活
我只需要你承諾,你會一輩子愛我
國王帶領宣示:我會一輩子愛著公主,請王子親吻公主

 見證王子公主愛情的國王

 

以後,我們或許會面臨考驗、可能會爭執
但是說好:不要離開對方,好嗎。

為妳戴上戒指


當十二點的鐘聲響起
公主知道這一切的魔法即將消失

  十二點鐘聲響起,急忙逃開的公主

 

親愛的,我不想失去妳
我會用盡全力找到妳

追尋公主身影的王子


雖然婚後我會變回原形
但我永遠會記得這一天,我們有多亮眼奪目
宮廷式的長桌宴會,繫上腰帶的餐巾
螢光閃閃的燭火,烙上每位貴賓的邀請卡

宮延品味餐飾


走道的盡頭,是我們以後的家園
迪士尼燈影,閃爍在我們的眼前
要我們永遠記住彼此的承諾

 宮廷氛圍

  

王子和侍者來尋找公主
誰是這玻璃鞋的主人呢?

 王子用盡全力找尋他的公主


不管你多想跟我玩捉迷藏,這輩子我都會把你找回來

原來你就是我的公主


 城堡般的幸福,頂端的城堡蛋糕
一層一層堆砌我們的幸福
從今以後,我們要一層一層的築我們的幸福巢
一曲一曲的迪士尼樂曲,彈奏紀念的幸福音符

 幸福巢


彼此的幸福,以後我們要像這樣牽著手一起承諾

  共同切下幸福巢,我們的幸福才要開始

 

流洩的閃耀,我們今後將一點一滴把幸福填滿

倒下光之泉,讓我們的愛發光


幸福延續,透過我們的定情物,將愛情傳播出去

 請選擇妳幸福的機會

 

恭喜這位美麗的公主,抽到我們的幸福的南瓜捧花
你們也要跟我們一樣幸福

  恭喜這位幸運的公主


婚後的生活,每天都會過的跟今天一樣閃耀
因為今天以後,我的身邊有你
我的手再也不會感覺寂寞
我的心再也不需要獨居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們將一起種愛情,築幸福

 公主與王子 

 

 

=活動後記=

很難想像一個籌備了近兩個月的活動
像煙火般,帶夢幻的美麗瞬間消失
後台的辛苦無法用言語形容
對我們而言,只想呈現活動的精采
謝謝當天參與的賓客
以愛為名將會更努力、創造不平凡

 

 

=以愛為名。迪士尼童話婚禮=

http://www.madeinlove.com.tw/

電話:04-22255099
傳真:04-22251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